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倪继兵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继兵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曹红战陪同调研,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辅导员代表及博士任少鹏参加会议。

 会上,园林学院围绕双高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向倪院长进行了汇报。

 倪院长首先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双高”验收和建本工作,突出学院优势特色,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对接地方行业企业,推动双创工作与专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二是要做到引育并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推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博士服务团建设,促进学校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积极承担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使命,助力许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学管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双高”验收和建本出力出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