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院长张建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9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及博士任少鹏、蒋亚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园林学院院长路卫华分别围绕技能竞赛、横向课题、人才引进、科研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目标、发展举措、存在问题等向张院长进行了汇报。

张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力提高科研成果质量。实施项目带动,精品打造,管理提升战略,精心打造科研精品,在特色领域争取取得具有重大影响的创新科研成果。二是要有系统性思维,在人才引进、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设备购置方面统筹谋划,切实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三是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融入许昌经济发展大局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主动与相关产业沟通协作,谋求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双赢。

张院长强调,园林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双高校”建设及建本工作,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主动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处长李娜,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亮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