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5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为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防范各类实验实训室和教室风险隐患引发安全事故,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正常开展,消除实训室安全隐患。2024年3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党总支副书记曹雯、副院长肖付才参与了此次安全检查活动。

院长路卫华、副院长肖付才对我院所有实验实训室全部走访排查,重点排查了实训室水电消防安全、卫生情况、电线插座是否老化等问题。党总支书记马建军、党总支副书记曹雯对教师和学生宿舍进行了排查。

学院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园林学院将持续关注安全问题,定期进行实训室、办公室、教室、宿舍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和评估,维护好教学实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