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赵强列席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园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副院长赵强深入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列席指导园林园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园林园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林园艺党支部书记范海霞向赵强介绍了园林园艺党支部基本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随后,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视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强对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班子团结和谐、主动作为,工作有思路、有目标,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剖析比较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园林园艺党支部作为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校发展大局中,集中优势力量发展优势专业,打造品牌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赵强走访了园林学院花艺、景观设计与施工等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场地,与备赛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各个赛项的备赛情况,关心学生的训练水平、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勉励同学们要咬定目标、树立信心、刻苦训练,并叮嘱师生们在顽强拼搏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劳逸结合、科学训练,同时祝愿备赛师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让正在训练的师生备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力争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