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食品微生物学》 课程立项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16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厅下发的关于遴选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知,我院积极组织相关课程团队参与申报,经过专家评审,我院申报的《食品微生物学》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立项建设。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将课程建设作为教学提质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教师培训,加强对在线课程的指导、评价与改进,截至目前我院已有《园林植物》、《酒类鉴赏》及《食品微生物学》三门课程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接下来,我院将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继续完善更新在线精品课程内容,面向职业院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同时做好精品课程建设总结,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坚持建以致用、以用促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