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的文件精神,近日,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分别集中观看了央视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此次观看学习要实现教师全覆盖,采取集中观看、各教学团队和各科室自行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每个人撰写观后感,确保取得实效。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一件件铭刻历史印记的珍贵文物,一个个曾经浴血奋战的响亮名字,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役,让观影的师生心潮澎湃,思想上深受洗礼。

 

 

观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围绕纪录片内容立即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 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争做先锋,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