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专业建设教学工作部署,69日上午8:30,我院在2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凯亮、鄢陵建业绿色基地总经理张晖、许昌华育彩菊基地总经理柏峰、鄢陵新绿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主任马新惠、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释然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经理訾志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富营,园林学院书记马建军、副书记鲁国荣、教学副院长王西坡、园林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范海霞、园艺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新军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建军主持。

   会上,杨富营处长介绍了我院概况,提出了当前高职专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任务。希望能充分发挥专业建设委员的作用,广泛交流合作,将行业第一线的工作实际需要和企业文化融入专业教学实践和教学管理之中,推动产学研的快速发展,实现校企合作的互惠互利,互助双赢。园林教学副院长王西坡宣布了新一届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名单。范海霞介绍了专业概况,详解园林技术、园艺技术、风景园林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行业企业专家对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阅、讨论、修订,对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开发、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意见。进一步促使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贴近区域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