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2018级食品以及中西面点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0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2018级食品以及中西面点专业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们于9月13日下午2:30在1号楼407教室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专业负责人刘凯老师从食品专业的人才需求、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周慧星老师针对实践课程又给新生们进行答疑,还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接着带领新生参观食品实训基地,旨在使新生尽快熟悉学院环境,了解专业特色,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2018级新生参观了我院食品安全实训室、食品分析实训室、微生物实训室、发酵实训室、焙烤实训室等10个实训室,并在焙烤实训室进行了课程体验,同时每人还领到一份教研室老师们特意为新生准备的纸杯蛋糕。

专业教师为新生制作纸杯蛋糕

刘老师为新生讲解实训室

谷俊华老师为18级新生展示蛋糕裱花技艺

此次专业教育以及实训室参观体验,激发了我院新生对专业的极大好奇与热情,对尽快开始自己的大学之旅充满期待,同时,也为我院教师与新生的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