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庆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1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30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庆波、质量监控处副处长陈刚、通信学院副院长杨前华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设备处处长鲁幸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杜庆波一行。

郭长庚在座谈交流会上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杜庆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和现状。杜庆波则介绍了南京信息职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项目办主任李志红介绍了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有关情况;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晓林介绍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佟军民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化的应用情况。

据悉,我校于20165月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杜庆波一行之所以来我校考察,其主要目的就是考察交流诊改工作经验。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解 珍  发布人:汪  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