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为庆祝第43个植树节、建设美丽绿色校园,园林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共建”义务植树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党总支副书记鲁国荣、副院长范海霞、团总支书记李雪以及教师代表带领我院19级、20级学生,在学校东北角开展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分工协作,从整地挖坑、栽植树苗,到扶正树苗、封土压实,再到提水浇灌,各道工序有条不紊。也充分发挥了学科专业特色,使同学们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能力,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共种下33碧桃苗木。


3月13日上午,副院长范海霞,教师王新军、苏百童、张文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牺牲周六休息时间,势气不减,带领我院50名学生再次来到我校西南角,又义务种下腊梅、红梅、美人梅100余株,为建设文明美丽和谐绿色校园再添新绿。


植树造林,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生态环境保护观念和劳动意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