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制度建设>>正文

园林园艺系学生自律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2-04-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园艺系以全面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己任,注重提高学生在社会上的竞争力和公德水平。为了使大学生能在大学里更好地成长,成为遵纪守法﹑合格的新一代大学生,避免发生学校﹑家长﹑学生都不希望的事件﹑事故,为此特签订此协议书。

1﹑自觉遵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和我系制定的各类学生管理规定,违反校纪校规和学院各项规定的,应当接受学院和我系的处罚和处理。

2﹑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在校园里﹑寝室里﹑教室里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因自己保管不当发生财物被窃事件,全部损失由学生本人承担。

3﹑严禁到河﹑塘﹑水库游泳,违反意外伤亡,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对学生中有偷窃行为严重﹑手段恶劣﹑数额较大的将给予留校察看直至开除学籍处分。

5﹑提倡同学间正常交往,反对异性在公共场所有不文明的举止。

6﹑遵守交通规则。如因违反交通规则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7﹑在寝室里不准违规使用电器,严禁私拉电线。如因违规使用电器而引发的一切事故,全部损失由学生承担,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8﹑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的有关规定,服从公寓管理员的管理。

9﹑学校禁止学生在校外租房。违反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在外住房的,一经发现将给予记过以上的处分。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治安﹑人身安全事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10﹑严禁学生进入校内外施工重地,否则,出现人身安全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11﹑有节制地使用电脑,不能因上网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否则,引发的一切问题将由学生负全部责任。自觉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浏览和散布反动﹑黄色信息,不传播谣言,不恶意破坏﹑攻击网络。否则,对产生恶劣影响的将给予纪律处分。

12﹑禁止学生出入校外歌舞厅、夜总会、酒吧等高消费娱乐场所从事非法活动。否则,按留校查看处理。

13﹑在校期间,凡由于学生违纪违规﹑身心健康状况等个人原因造成学生出走失踪﹑伤亡等后果的均由学生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14﹑“双休日”期间,学生离校必须向辅导员报告,所有学生都必须在星期日下午返校并按时上晚自习。

15、辅导员、团支书、班长应按照学院统一要求,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包括安全知识在内的各种教育,负责学生自律协议书签定的全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