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与鄢陵新绿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213日上午,我院与鄢陵新绿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产教协同基地、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郭长庚、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鄢陵新绿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根旺、总经理赵华锋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徐根旺代表新绿州对我校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各级领导为产教融合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绿州作为许昌园林产业龙头企业定不负使命,发挥优势,在校企合作之路上再出发,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郭长庚代表学校对鄢陵新绿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产教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以后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教师入企锻炼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长庚和徐根旺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产教协同基地、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

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曾在2017年续签了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每年都接收10名左右学生顶岗实习,目前有10名学生在新绿州就业,分别在其北京、山东等工程项目现场工作;新引进的研究生教师正在新绿州进行顶岗实习,双方在科研项目、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如范海霞参与了新绿州的“蜡梅高效离体再生快繁关键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目前,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等方面合作越来越紧密,人员交叉流动愈加频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