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焦作师专理工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焦作师专理工学院郑东方副院长、园艺教研室主任张安世、实验室主任王育水等一行8人到我院就园林园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1号实训楼B609“园林景观设计大师工作室”举行,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副院长王西波、办公室主任曹雯、园林教研室主任范海霞、园艺教研室主任王新军及园林教研室其他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王西波主持。

王西波对郑东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双方参会人员。座谈会在“园林景观设计大师工作室”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路卫华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她指出,相信这次考察交流将促进两校相关专业领域的密切合作,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实现信息互通互联,资源共享共建,携手蓬勃发展。

范海霞、王新军分别就园林技术专业、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园艺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开设情况、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安利波从企业选择、合作模式、改革创新等角度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郭若旭、曹雯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园林设计与施工、插花两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参赛情况,并针对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分享。

郑东方一行也介绍了焦作师专理工学院及其园艺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教师针对专业方向设置、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郑东方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相关实训室、实验室及智慧温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