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为我院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30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园林学院12名教师党员及纪检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课张书记以“作为党员在新时代如何优秀”为切入点,围绕牢记初心和使命 ,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守目标和价值,追求“经师”和“人师”;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校准偏差,落实重点措施;提升岗位能力,学习管理方法,续写新的突破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党课中,他结合自身工作等经历,谈到作为一个教师一个管理者如何立足岗位,追求卓越,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  重大意义,杜绝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找差距”与干事创业等分割开来的“两层皮”现象,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