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2019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班在建安区桂村乡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2019年建安区果树专业高素质农民培育班(专业技能型)开班典礼”在建安区桂村乡政府顺利举行,这标志着2019年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拉开帷幕,我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建安区桂村乡乡长王建民,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等同志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桂村乡副乡长叶维维主持。

典礼仪式上,桂村乡乡长王建民首先致欢迎词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三要提升站位,真学真用,期望每一位学员通过培训,都能真正成为新时代有思想、有技术、有作为的职业农民。

我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和学员亲切交流,他期望每一位学员成为有目标思想政治素质较高、有知识科学文化素质较高、有道德文明素质较高、有组织民主法制素质较高的职业农民,学好知识,掌握技术,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更好地带领周围的村民一起发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悉,今年的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共需培训200名学员,本期培训50名学员,后续还有3期培训班会如期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