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与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共建花之都园林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42日上午,我校与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共建花之都园林产业学院签约暨产教协同基地、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我校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凯亮、副总经理牛建峰、张小俊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及该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杨凯亮代表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对我校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各级领导为成立花之都园林产业学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花之都作为许昌园林产业龙头企业定不负使命,发挥优势,在校企合作之路上再出发,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郭长庚代表学校对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产教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花之都园林产业学院成立后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教师入企锻炼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院长谭水木和该公司董事长杨凯亮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花之都园林产业学院揭牌。

随后,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与该公司副总经理牛建峰、张小俊分别为产教协同基地和教师入企工作站进行揭牌。

仪式结束后,谭水木一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企业苗圃基地进行参观。

据悉,2015年我校与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开始校企合作,4年来,双方先后在生产性实训、工学交替实习、承办省培项目、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等方面开展合作,校企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