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改系立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318日(农历戊戌年二月初二)上午,我校改系立院揭牌仪式在3号教学楼前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在教学2号楼前为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揭牌,我校农林与食品工程系正式更名为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目前拥有教学理念先进、结构合理、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并且教学设施完善,有大量的教学模型和交互式学习系统。现在设有园林技术、风景园林、园艺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加工技术和中西面点工艺六个专业。其中园艺技术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是教育部财政部重点支持专业;园林技术专业为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同时,我院还建有智能温室大棚、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室、植物组织培养实训室、园艺植物采后处理实验室、发酵实训室、分析检测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食品工艺实验室等设备先进、设施完善的各类实习实训场所16个。

此次撤系建院有利于我院学科专业的整合及办学资源的聚集,使学科专业建设得以在更大平台上发挥优势、建出特色并对外提升我们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