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农林与食品工程系领导深入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更确切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11月23日下午,我系党委书记马建军、业务主任王西坡以及部分教师走访了河南省胖东来商贸基团食品分公司毕业顶岗实习单位。

马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实习车间,并与在一线生产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

调研过程中,马书记、王主任与企业品控部部长郭山鹿进行交流,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老师及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表现,以及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郭山鹿部长对我系学生实习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实习学生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综合素质较高,能吃苦耐劳,同时表示十分愿意与我系保持长期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调研期间,马书记一行还与顶岗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感受、意见和建议。马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学会职业技能,注重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稿件来源: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 作者:刘凯 上传:俎琲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