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我院荣获“2019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2     责任编辑:yl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 11个二级学院2019 年度学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在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下,在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2019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管团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理念,围绕学校优质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育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努力培养高职一流人才,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2020年,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管团队将继续发挥工作体系优势,不断挖掘亮点与特色,激发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