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上午9时,学校中心广场大屏幕前,各会议室、报告厅和各系部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十九大会议实况直播。

4号教学楼二楼接待室、会议室等观看现场,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等校领导及院直机关教职工分别观看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院直机关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团委老师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财贸经济系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农林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航空系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医疗卫生系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美丽的许昌职院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观看后,师生们表示,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使我们倍受鼓舞,让我们心中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学院实际,把我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稿件来源:组织宣传部   作者:汪 浩  发布人:汪 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