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我校召开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我校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优质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并讲话,院两办、组宣部、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团委、图书馆、后勤中心、工会及各系部负责校园文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组宣部部长王春辉主持会议。

张德山在会上讲话,就如何做好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按任务分工抓好落实,按期完成。要严格落实优质校建设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地完成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任务。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组宣部牵头实施、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组宣部要经常对各项工作要点进行督促检查,各部门可以在既定任务基础上补充新内容,开展新活动,切实丰富学院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三要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不留死角。优质校建设任务量大,牵扯面广。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解勇于承担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研究,逐条逐项地抓好落实。

会上,王春辉对6大建设项目中各部门的工作责任、阶段目标进行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还印发了《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任务分解表》。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刘世立  发布人:汪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