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校领导出席河南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020日,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筹备会在我市举行。我院院长谭水木出席并致辞,副院长郭长庚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艳等7所职业院校的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筹备会由我校承办,北京超星集团为联盟提供网络平台支持。

筹备会主要围绕拟成立的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的名称、成立时间、地点、章程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推举我校为第一届联盟理事长单位。

谭水木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的成立,能够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为中原地区各高校搭建优质的在线课程服务平台并逐步实现院校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培育名师课堂,展现中原在线课程联盟协同育人,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提高河南高职院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共同发起,是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河南省部分职业高校自愿发起组建的区域性合作组织。通过联盟合作机制,能够汇集成员高校优势,开发高质量在线课程,促进优质资源共享,积极推动我校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建治  发布人:汪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