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我校在四号教学楼401办公室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动员会,副院长郭长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5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以及2016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主持人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会议。

郭长庚在动员会上讲话,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研究项目要有先进的理论做支撑。管理理论、职教理论要先进。二要有实践,要在我校和兄弟院校的教学改革中实践,能使项目成果在职业教育领域中起到示范作用。三要有标志性材料,要在有影响力的杂志、报刊等媒体上发表论文或文章。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高标准地完成自己负责的项目,扎实做好研究工作,完成预定目标。

会议对我校申报的5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作了动员,并对下一届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了安排。这对我校的优质校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解 珍  发布人:汪 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