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葛长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0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葛长龙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招生工作情况,副院长亓正申及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亓正申代表学院对葛长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重点介绍了我院招生部门的岗位设置、招生计划的落实、专业设置、单独招生考试的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方式、招生经费支出、合作办学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高职招生工作的改革方向和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葛长龙对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招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和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招生工作改革很有意义。希望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促进工作的开展。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胡高峰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