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精品课程>>正文

我校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由组宣部、学生处、科研外事处、团委主办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演讲比赛决赛在实训A楼小礼堂举行。许昌市东城区公安分局派专人担任评委并见证比赛过程。29名决赛选手同场竞技,最终由航空工程系学生范子炎、医疗卫生系学生蒋晨和财贸经济系学生郝杨倩三位同学斩获一等奖。

参加决赛29名选手是从各系部选拔出来的。决赛中,选手们通过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深入控诉揭批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残害生命、聚敛钱财的罪恶本质,热情颂扬了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的永恒主题。在决赛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报以回应;评委按照演讲选手在思想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会场效果四个方面的整体表现认真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决赛产生的3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演讲比赛。

据悉,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配合推进全市大中专院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科学素质,增强学生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浓厚的校园氛围,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许昌市文明城市、平安城市建设。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刘世立  发布人:汪浩)

关闭